Super

来自小甜姜的爱。架空啦。。甜甜年龄差

  “呵,这相府如此之大啊,也如此之冷清啊,哈哈哈”丞相苦笑着,望着天上弯弯的的月亮。
  相府的门开着,一个球滚了进来,随着球进来一个小男孩。
  “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,对不起,请您不要生气。”孩子紧张的说完这段话,迟迟不敢捡起丞相脚下的球,“先生,您能把球还给我吗?”孩子恳求的望着丞相。
  “孩子,你每天都来这附近玩吗,我怎么没太见过你呢?”丞相看着那孩子,满眼的慈爱。
  “不是,我只是这几天碰巧到了这附近。”
  “哦?那你是随父母经商到此的?”
  “我……没有父母,也没有亲人。我只是随处流浪罢了”说着孩子的眼神暗淡了下来,泪水慢慢注满了眼眶。
  “孩子,你有名字吗?”
  “我姓姜,叫姜维,字伯约。”
  “好名字啊,若是你不曾流浪……也该……”
  “先生,您一个人也很孤独吧”孩子稚嫩的声音,却深深地扎进了丞相的心里。
  “啊。倒是有些冷清啊……”丞相的神情也暗淡了下来,“这球……算了,你拿回去吧”相府怕是也只能热闹这一时了吧。
  孩子接过球,脸上又挂了笑容,“先生,以后我每天都来这里玩,来陪您吧!”
  不等丞相说话,他便跑出了相府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