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

单纯玄亮,灵魂体主公。望喜欢。❤️

  “我这辈子啊,最喜欢的,就是看见你的笑脸。”他就这样,看着埋头苦干,奋笔疾书的孔明。“可是孔明啊,你知道我有多久……有多久没见过你笑了吗。”
  他想着,孔明还是和以前一样,可又有些不一样。还是那么精神,却不似从前爽朗。还是那么认真,却不似从前果断。日子明明平淡无奇,孔明却显得饱经风霜。束好的发髻总有银丝闪闪而过。
  他的孔明,如今也老了。
  他伸手抚摸孔明的脸,可是孔明却感受不到。“孔明啊,你也长白头发了,我帮你拔掉吧,会变年轻哦。”他缕着孔明的头发,他什么都做不了,孔明也什么都感受不到。
  孔明终于抬起头,看看面前他的灵位。“先帝啊,你留给我这么大的基业,我怕负了你啊!我都有点儿……有点儿不喜欢你了,哈哈哈”孔明苦笑着,默默流下了两行清泪。“先帝,我想你了啊!”
  他看着孔明,流着泪,几近疯狂“孔明!我的孔明啊……我就在这里啊!笑给我看啊……”
  孔明抬起头,恰巧与他四目相对。不知怎的,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   他的孔明,真的老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