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

«逆时»架空向,盾冬不知虐甜,突发奇想的一篇小文,希望你们喜欢【爱心】

  我叫巴基,爸爸说我叫这个名字。他还说我以后会成为冬日战士,会离开他。他也说不想我离开。
  我没有妈妈,爸爸说我是他救回来的。爸爸没有什么厉害的武器,只有一个画着星星的盾。人们叫他美国队长。可我不希望他是大英雄,我想他只保护我一个人。
  我没有朋友,每天和爸爸待在一起,有时,我想就这样被爸爸宠一辈子。我好想霸占他。爸爸说,我以前和他并肩作战时不这样的。可是我还是个小孩子,爸爸为什么。。。。算了,都不重要的。
  在我看来,朋友都不重要的,游乐场要和爸爸一起去才是最幸福的。可是爸爸总是穿着战衣,拿着盾,保卫着人们。我从没和他去过游乐场,他也总是没时间,也许他已经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来陪我了也说不定呢。直到有一天,我看到爸爸救了一个孩子,陪他去玩,还给他买了冰淇淋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难过的要死,我很生气,一整天都没有理他。
  那一天爸爸没有再出去,一直在陪着我,不停的在哄我。我还是好难过,难过的睡着了。再睡醒的时候,爸爸趴在桌子上,他的身边放了好多吃的,还有两张游乐园的门票。我不知怎的,把票撕掉了。可是立刻我又后悔了。爸爸什么也不知道,我把票扔掉,亲了他一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十五年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我长大了,爸爸没有变老。与别人家相比,这是我遇到的最幸运的事。爸爸还是做着和以前一样的工作。而我,就变成了他的小跟班,我觉得好幸福。我总觉得爸爸期盼着这一天。
  跟着爸爸保卫大家,变成了我最愿意做得事。因为能一直和爸爸在一起。
  这一天,毫无缘由的我和爸爸吵起来了,还动了手。我好生气,拼命的攻击着,不小心的我就从山坡上跌了下去,爸爸跳下来救我。这一刻,似曾相识,爸爸好像以前也像这样救过我。当我掉到河里,爸爸也掉到河里的时候,我想起来了,一切都想起来了。他是史蒂夫。内个拼命救我,保护我的人。
  “史蒂夫……”
  “宝宝,不,巴基,你想起来了,你记起我了!你不知道,你失去了记忆,还当自己是个孩子……没关系了,都过去了,幸运的是,你还爱着我。”爸爸在哭,又在笑。
“史蒂夫……爸爸,可以带我去游乐场吗?十五年前,票子不是你弄丢了,是我撕掉了……对不起,可以带我去吗?爸爸!”我突然也好想哭,好想抱住他拼命的哭。
  “好!现在就去,爸爸……陪你玩一辈子!”他冲过来抱住我。
  我实在忍不住,抱着他,紧紧的抱着“爸爸,不,史蒂夫,我爱你!无论是以前还是以后。”
【我长大,你未老。最幸运的,是你就这样宠我一辈子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的可能不太好,希望大家支持,喜欢的求求你们赞我哦【爱心】当然更希望你们关注我咯!我会继续努力的!【爱心爱心】又点赞又关注的当然是最好了呢!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